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英玲副主委出席泰西支部参观考察活动

2016-05-23 14:41:5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90

     

         

5月22日民建泰西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到高新区山东科大中天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出席活动。

会员、公司总经理欧元庆向会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取得的辉煌成绩。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企业的成果展示区、煤矿安全生产演示区以及企业员工活动区,并进行了座谈。

会员们通过座谈了解到中天电子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大量培养与安置残疾人创业就业,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企业所秉承“自强不息残健同行”的理念和其富有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深深打动了到访的每个会员,会员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帮残助残的队伍中来。

        

山东科大中天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建泉接见了到访会员,泰西支部主委张桂芝等一行八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