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2016-04-29 09:03:0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270

         

          

4月28日,民建泰安市委2016年新会员培训班在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副主委英玲主持培训。2015年度新入会的14名会员参加培训。

 

滕先森结合自身经历和对党派工作的感悟,从民主党派是什么、为什么加入民主党派、加入党派后怎样做三个方面,从我国的政党制度谈到参政党建设,从入会动机谈到组织发展,从组织能给个人带来什么谈到个人对民建组织所尽义务。

 

他希望各位新会员深入了解民建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增强党派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和自身素质,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十三五规划”实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富民强市、幸福泰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期间,为新会员们颁发了会员证,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总纲”及“会员”部分。另外,组织新会员到鲁普耐特、大唐宅配、速恒物流等会员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