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到东平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对接考察活动

2016-04-16 10:20:1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27

                         

                         

                          

                         

415民建泰安市委组织会内部分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政府机关人员一行15人到东平县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对接考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副主委黄屹峰,秘书长戚锋参加活动。

泰安民建一行在东平县委书记赵德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接山镇朝阳庄村整村搬迁、东平电子商务产业园、碧陆斯电子、白佛山文化产业园、新湖镇宝岛风情园、东平州城街道湖韵苑社区和凤凰家园社区等扶贫项目,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项目对接座谈会上,滕主委说泰安民建在社会服务方面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近年来,我们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等一系列社会服务项目,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他提出在精准扶贫攻坚活动中,泰安民建也要有所作为、会有所行动;他表示将号召广大会员特别会员企业家与东平做好项目对接,开展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农业扶贫以及旅游扶贫等。会上还听取了东平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泰安民建一些专家学者对东平扶贫开发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一些会员企业家对产业扶贫提出了合作意向。

赵书记对泰安民建此次精准扶贫对接活动表示欢迎,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企业的合作意向表示感谢,他要求东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泰安民建做好对接,实现活动常态化,对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跟进联系,做到合作共赢,打赢扶贫攻坚战。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