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启动仪式在泰举行

2014-01-20 15:30:0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230

为了使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能够有一个健康、关爱的成长环境,民建泰安市委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广泛发动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119“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启动仪式在泰安电视台第一演播厅举行。民建山东省委秘书长李旭茂,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副主委英玲、黄屹峰,秘书长戚锋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以民建会员单位2014年市少儿春晚“放飞梦想舞动未来”锦绣艺术专场为活动背景,大家首先观看了锦绣艺术培训学校学员精彩的文艺演出,期间,“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启动仪式举行,李旭茂秘书长、滕先森主委、英玲和黄屹峰副主任及民建会员、锦绣艺术培训中心校长米锦共同点亮“微心愿”活动启动球。之后,民建16名会员代表上台,自愿领取留守儿童“微心愿”信息卡。

    此次活动,共采集贫困山区160名留守儿童“微心愿”信息卡。这将是民建泰安市委“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的开始,我们希望能用我们的关爱,用我们微薄的善举,满足部分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一件微心愿,让他们在大家的关爱中成长,享受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