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滕主委一行深入基层看望民建挂职会员

2015-12-04 09:17:54 来源:民建泰西支部 浏览:2870

      

       

12月1日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一行5人到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看望民建挂职会员。

滕先森主委首先听取了北集坡办事处负责同志对北集坡情况的介绍,随后听取了民建泰西支部副主委张晶挂职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滕先森主委对张晶同志半年来的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挂职同志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扎实工作,服务基层,为民建服务基层群众建起纽带,搭起桥梁。

座谈会后,滕先森主委一行视察了北集坡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和卫生服务中心。

   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秘书长戚锋、泰西支部主委张桂芝和支部委员解锡林陪同活动。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