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市委会开展泰城雕塑建设界别协商

2015-10-29 21:04:0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96

       

10月29日,民建市委组织本界别市政协委员和会内部分专家学者到市规划局开展“关于加快泰城雕塑建设,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界别协商。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市政府特邀咨询、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庆明亲自带队活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有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协商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市规划局同志关于泰城城市雕塑建设情况介绍和《泰安市城市雕塑专项规划》的有关说明;大家围绕如何更好更快地推动泰城雕塑建设实施进行了热烈讨论,英玲副主委介绍了本协商题目提出的初衷,城市雕塑建设的意义,并从规划、作品征集、建设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庆明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泰城雕塑规划建设一要结合泰城文化历史底蕴,二要结合泰城地理位置、地域特征及民俗风俗,三要符合城市总体规划要求。

在市规划局领导的陪同下,界别协商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泰城部分已建雕塑。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