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泰山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5-06 10:03:3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05

41日,民建泰安市泰山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市政协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姜华到会指导。

袁久党对民建泰山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

 

他指出,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的组织基础和细胞,承担着组织发展、团结会员、塑造形象、扩大影响的重要作用。换届以后,支部将进入组织建设发展的新时期,将面临更多的工作、更重的任务。他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一要以加强学习为基础,把握支部建设的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规范支部运行,以制度化、规范化来促进支部建设;三要以参政议政为根本,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力;四要以发挥界别优势为载体,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着力形成品牌效应,努力扩大社会影响,展现民建人的良好形象;五要以团结为纽带,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

 

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在前几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通过扎实的努力,把支部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杜荣立秘书长宣读了《民建市委会关于同意民建泰安市泰山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沈明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冯慧磊当选为主任委员,付明国、杨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杰、周超当选为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