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岱岳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2-02 08:12:5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59

121,民建岱岳区支部在万达广场7号楼的支部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副主委魏云刚、秘书长戚锋及岱岳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支部主委宋超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民建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文件,学习宣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视频。

张庆明主委对民建岱岳区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他希望岱岳区支部下一步以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自觉对标对表、入脑入心,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做好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工作,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当好表率,努力形成头雁效应,同时加大宣传交流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来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聆听先烈英勇事迹,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支部会员对如何做一名合格会员,对履职尽责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表示要勇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迎难而上,建功立业;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