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汽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

2021-12-06 15:40:3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668

2021年12月5日,民建泰汽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魏云刚,秘书长戚锋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主委潘东升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泰安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老主委座谈会有关精神。学习传达了民建泰安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魏云刚副主委从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勇担当、重履职等方面对支部班子和支部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戚锋秘书长向支部会员通报了民建泰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公布了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工,对近期市委会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说明。

会上,会员们结合各自学习,积极发言,谈心得体会;围绕环境整治、民营企业发展、节能减排等政策措施和一些社会热点开展交流研讨。同时,会议还研究了承办市委会微心愿和开展团体竞技活动等工作计划。

会议既有严肃的学习感悟,又有活泼的率性探讨。与会人员表示将全力参与办好相关活动,不仅要发出民建的好声音,而且体现出民建落地执行力。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