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东岳支部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

2017-07-13 21:51:1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66

        

713,民建东岳支部召开了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委杜欣涛主持。

会议再次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在支部第六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结合民建省委、民建市委2017年工作重点以及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的建议,立足东岳支部会员特点和优势,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

会上,支部班子五人进行了工作分工,并就加强支部会员思想理论学习、建设本支部会员之家活动室、本年度支部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东岳支部第六届委员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纷纷表示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投入必要的党派工作精力,以各种特色活动为载体,爱会乐群、双岗奉献,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加强支部品牌建设。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