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新泰市支部开展专题调研

2014-10-23 08:41:56 来源:民建新泰市支部 浏览:3421

 

为进一步推进新泰市城乡统筹科学发展,10月15日下午,民建新泰市支部组织支部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围绕推进城镇化建设这一课题进行了专题调研。新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范伟宏、办公室主任田锡玉应邀参加活动。

 

     在市住建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支部成员先后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滨湖新区和汶南镇借庄社区,听取了相关人员对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全面介绍了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基本情况,会员们围绕全市城镇化建设进程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最后,会员们同住建局有关同志就城镇化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