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会员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

2015-02-05 09:46:3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92

2月1日至5日,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泰城隆重开幕,民建会员中的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会议,民建共提交集体提案12件,委员个人提案30余件。在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中,陈文委员作了题为《整合信息资源 建设智慧旅游城市》的现场交流发言,英玲、王宏委员的发言作为书面交流。王宏委员还在市委书记听取党派联组讨论时作了题为《建立和谐银企关系促进泰安经济健康发展》的发言,得到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英玲、沈明、张树文等委员受到大众网专访。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