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袁久党主委出席赋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1-12-25 14:17:0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5004

2021年12月24日,由民建泰安市金融工作委员会和泰山商会联合举办的“赋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泰山商会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会秘书长戚锋陪同活动。泰山商会执行会长、民建金融专委会主任徐涛主持会议。

    

袁久党指出,后疫情时代,民营经济发展遇到很大的阻力和困难,为确保企业能活下来、留下来、强起来,市委市政府从减税降费、金融支持、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的惠企政策,给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这次活动邀请到北京软实力教育研究院李维院长来泰授课,是泰安民营企业家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希望企业家们能够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不断总结、学以致用,让企业走出困境,不断增强自身软实力,为泰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袁久党向李维颁发民建泰安市委会“民建讲堂”特聘导师证书。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