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山东省委综合调研组来泰调研

2017-09-02 14:30:5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46

   

8月31日9月1日,民建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于永晖带队来泰安调研,深入了解泰安民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尹洪宗、魏云刚、陈文,秘书长戚锋陪同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张庆明主委向调研组介绍了泰安民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副主委结合各自分工简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于永晖听取了民建市委的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泰安民建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组织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尤其要加强对民建组织和会员使用新媒体的引导教育,打牢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要适应、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的变化,在参政议政上下功夫,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研判,创新机制凝聚会员智慧,多出高质量成果;要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化、长效化建设,引导会员企业家勇于社会担当,在扶贫攻坚、捐资助学、扶危济困中多做贡献,进一步塑造民建良好社会形象。他要求,每一名民建会员都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各级组织要主动为会员搞好服务,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

   

   

调研期间,于永晖一行还到民建泰山区支部会员活动中心、民建金融专委会(泰安市投融资商会)视察了基层组织建设,到大唐宅配、腾达文化学生餐送中心、康平纳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大唐宅配生产车间参观

   

                   在腾达文化学生餐配送中心参观

   

                      在康平纳车间参观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