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27 18:49:3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9639

20211127日,民建泰安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林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久党指出,本届市委会要本着发出民建声音,展现民建智慧,贡献民建力量,再创民建辉煌的奋斗目标,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进泰安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他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增进工作合力;要坚持开拓创新,积极履职担当;要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他强调,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民建特色优势,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王林琳从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政治共识;发挥民建界别特色,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固本强基,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民建新一届市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建市委会的工作,积极帮助民主党派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好民主党派的娘家人,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央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全市各民主党派新老领导班子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公布了民建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工;对近期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尹洪宗、魏云刚、陈文,秘书长戚锋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姜华应邀参会。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