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不忘老同志,携手共前行

2017-01-19 18:37:1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49

     

     

每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是民建泰安市委会的优良传统。2017119,在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泰安市委主委张庆明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老主委、老会员。

张庆明主委带领新班子成员走进老主委汤贵仁、原主委滕先森、原副主委刘明华、原秘书长郑宗平及牛其英等近10名老会员家中探望。每到一处,主委们与老会员唠家常、问生活,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泰安民建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安民建的发展,携手共前行。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民建市委会领导在繁忙的春节前夕,不忘老会员,仍然关心老会员,给大家送来了民建大家庭的问候,相信在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泰安民建的工作将开创新的局面。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