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市委选派五名会员参加民建省委2014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2014-08-07 14:19:4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00

8月2日至4日,民建山东省委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民建山东省委2014年第二期骨干会员培训班。民建市委选派尹洪宗、王俊、汤琳琳、孙超、史敏五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民建山东省委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路笃盛作了题为《党外领导干部的职业素养与工作艺术》的专题讲座。另外,民建省委副主委于永晖、秘书长李旭茂分别作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践行章程,弘扬传统,做合格民建会员》的专题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在讲话中结合自身体会讲了三点学习方法,一要勤于思考、善于钻研,二要结合实践、从实践中不断总结学习,三要善于分析和判断,提高学习的有效性。郭主委还强调,作为参政党一员,每位民建会员都要有参政党意识,要通过不断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熟悉会的纲领、主张,不断弘扬会的优良传统,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加强对十八大系列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明确改革方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提高能力,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央规划的宏伟蓝图献计出力。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