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赴枣庄开展学习考察

2021-05-29 09:44:1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2833

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527日至28日,由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带队,一行10人赴枣庄开展学习考察。在枣期间,考察组一行得到枣庄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亲切接见。民建枣庄市委领导全程陪同活动。

527日下午,枣泰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民建薛城区支部活动室召开。会上,听取了枣庄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基本情况介绍,枣泰两地民建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相互交流。

          

张庆明对枣庄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民建枣庄市委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要求泰安民建基层组织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枣庄民建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开阔思路,积极作为,不断推进泰安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他希望今后枣泰两地民建组织切实增进交往,深化合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在枣庄民建领导同志陪同下,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抗战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主题教育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民建会史,不断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更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贡献民建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