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履职尽责展风采

2019-04-06 07:32:5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72

201933143日,政协泰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泰城隆重举行。泰安民建28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积极履职尽责。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会议上,泰安民建共提交集体提案19件,委员个人提案30余件,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在十三届三次会议第2次全体会议上,黄屹峰代表民建市委作了题为《突出大生态大绿带大水面大景观,保护建设好“泰山西湖”》的大会发言,另外,戚锋的《关于加强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的建议》《关于提升我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与水平的建议》,杨增刚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公维章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泰山文化基础研究力度的建议》,柳桂敏的《关于加强老旧小区治理管理的建议》作大会书面交流发言。

 

    在会议期间,多名会员受到媒体采访。黄屹峰、潘东升、冯慧磊三位委员做客最泰安全媒体,解读“把天平湖打造成‘泰山西湖’”、“建立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推动农村清洁供暖促进农村污水治理”提案来由、措施及效益;张峰松委员接受泰安电视台采访,话说泰安建设智慧型物流城市的必要性。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