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抗击疫情,泰安民建在行动(五)

2020-02-05 15:28:5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763

生命之托,重于泰山!

作为医务工作者的他们,始终心系患者,

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126,大年初二凌晨三点,民建泰安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消化内二科副主任袁海鹏在睡梦中,突然接到科室值班医生电话,“21床呕吐鲜血,间断性黑便!”他立马起床赶赴医院,路上一直询问病人有关情况,并叮嘱值班医生做好术前各项准备工作,十分钟赶到医院,凌晨四点,手术结束,病人出血止住。因为科室还有第二天疫情防控工作要安排,袁海鹏没有再回家,在科室稍作休息,便投入新一天的工作。时隔一天,晚上十点半,18床病人又出现类似情况,他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战斗中。

类似的情况还很多很多,无数个夜晚,无数个听班,袁海鹏接到科室值班医生电话后,总是立马精神抖擞,根据病人轻重缓急,协调各种手段,确保患者第一时间得到最佳的检查和治疗。

据了解,泰安民建医疗战线的所有会员均提前结束假期,回到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守护患者生命安全。

戮力同心  主动作为

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自泰安市人民政府发布疫情I级防控以来,许多会员第一时间结束休假,义无反顾地投入一线防控工作中,为泰安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泰安市口腔医院副院长赵勇,口腔医院医保科冯慧磊奋战在泰安西高速出口,对来泰车辆逐一检查,为车上人员测量体温,对车辆进行消毒,联防联控,尽可能排除安全隐患。

新泰市工信局副局长殷玉梅加班加点,对消杀用品及中药饮品企业进行调度,为疫情防控提供应急物资保障。泰山区省庄镇副镇长孙超、新泰市果都镇副镇长史敏每天深入分管村进行检查,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导村干部保持高度警戒,确保农民群众生命安全。泰安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文亲自为“泰安市中心医院抗疫发热门诊项目”进行免费工程监理,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时完工。泰山区支部会员董超坚守工作岗位,为抗疫工作保障24小时电力供给。

逆行一线作贡献

爱心企业来护航

生命安全有保障

同心协力抗疫情

 

   

24,泰安高新区民建会员企业山东天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驻地岱岳区大汶口镇政府捐赠100公斤84消毒液和50公斤75%医用酒精 ,向驻地村石墙村捐赠50公斤84消毒液和50公斤75%医用酒精 ,向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石碑村捐赠了60公斤75%医用酒精和50公斤84消毒液。

        

近日,新泰民建为一线交警捐赠100箱牛奶;其会员企业山东金恒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捐款14000元,其中10000万元由新泰工商联统一捐赠,4000元分别定向捐给了羊流镇1000元,果都镇1000元,羊流镇大洼村2000元,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会友企业新易泰物流捐助10000元。会员徐波、贾峰、冯克科为一线执勤人员捐赠价值3000余元牛奶、方便面、汤圆。

   

会员企业泰安腾达文化餐饮有限公司根据市统一安排,紧急复工为隔离区的泰安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及隔离人员供餐。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