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出席基层支部联合调研活动

2019-06-10 08:32:1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43

68上午,民建泰安市东岳支部、泰山支部、泰西支部联合赴岱岳区祝阳镇中青松石葡萄产业园开展了城乡产业融合发展调研活动。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陈文陪同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主委对三个支部联合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对民建会员企业在全市经济建设中的努力和贡献提出表扬。同时他强调要以此次学习考察和交流为契机,认真吸收学习成果、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履行好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致力于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对岱岳区祝阳镇中青松石葡萄产业园的参观考察,了解了中青松石葡萄产业园7年的发展历程。目前该产业园已建成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制、观光采摘、休闲娱乐、餐饮度假、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不仅开创了岱岳区自酿葡萄酒的先河,也成为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标杆园区。

三个支部近30名会员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鲁普耐特集团,听取了东岳支部主委杜欣涛分享的参加中央社院第四十一期培训班的学习心得。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