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组织参加第三届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

2016-08-29 07:36:2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65

日,由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金融办、民建辽宁省委联合主办,由辽宁南北金融研究院和皇姑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财金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省市民建组织、民建会员、各地企业家、金融机构近万人参加。泰安人大常委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秘书长戚会员、泰安市投融资商会秘书长徐涛带队参加

 图片.jpg

本次金博会是为助推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为辽宁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投融资服务,为新金融机构推介金融产品,为辽宁新金融产业发展助力,整合资源、南北互通、活跃市场,联合各方资源,大力引进南方的新理念、新思想、不断完善辽宁金融市场的背景下举行的。

   金交会4.JPG

   金交会5.JPG

展览会上,滕先森一行认真浏览了金交会各金融机构展台,认真听取了各金融机构的介绍。滕主委指出,通过参加此次金交会,学习发达地区金融投资的新理念、新方法、新工具,努力争取建立以泰安市为中心金融投资平台,为南北金融投资搭建桥梁,促进泰安经济快速发展。

此次金交会上泰安市投融资商会与广大参展商债股结合、股权债权投资、定投转投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与冠群驰骋、新亚金控等多家金融机构初步建立合作意向,同时受辽宁省朝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邀请,建立分支机构,开展务实合作。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