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5-27 08:30:5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67

5月25日民建泰安市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华泰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尹洪宗、秘书长戚锋出席培训班并主持。

庆明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推进我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现实举措,也是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市委会高度重视,为了提高针对性,就授课内容专门与授课老师做了细致地沟通。他要求各位学员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参政议政的主动性;二要搞好调研,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三要注重质量,树立参政议政精品思想,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泰安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培训班上,老主委滕先森,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专门从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苏洪亮科长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别围绕大会发言撰写、提案的选题和写作、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高采用率作了精彩授课。

各基层支部分工参政议政的班子成员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小组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