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郭爱玲主委出席民建新泰支部“民建之光—平安助力”爱心助学活动

2015-10-09 15:02:0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58

         

109民建新泰支部“民建之光—平安助力”爱心助学活动在新泰市羊流镇羊祜学校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秘书长李旭茂,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应邀出席,民建省委、市委有关同志及民建市委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捐赠价值6万元的图书、手表、体育用品、书包等,为中国民建成立70周年暨民建新泰支部成立20周年献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

近年来,民建新泰支部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爱心助学社会服务品牌。目前,已定向帮扶贫困学生10余名,累计捐款捐物50万余元。“民建之光—平安助力”活动,是民建新泰支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整合会内外资源,在全市21个乡镇街道中心小学分期分批开展“微心愿”活动,受益学生已达1000余人。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