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到泰山学院调研民建支部工作

2018-05-25 10:35:5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46

524下午,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在秘书长戚锋的陪同下,来到泰山学院就民建基层支部工作开展调研。泰山学院副校长李玉洋及学院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张庆明主委对泰山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给予民建泰山学院支部工作和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泰山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喜人,民建支部也逐步壮大,吸纳了一批优秀的有影响力的会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支部老同志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支部的发展,民建的优良传统在此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基层组织是民建发展的力量之源,市委会将进一步高度关注基层组织发展,推动各支部、专委会工作,为基层会员搭建更好的平台。

他强调,一是要讲政治,不断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发挥界别优势,促进成果转化,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三是要发挥组织优势,多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四是注重基层组织活动,支部之间、会员之间互相增进了解,不唱独角戏,多发挥大家的作用;五是注重宣传,展示民建组织、民建会员的风采;六是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增长社会综合知识。

他希望,在泰山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下,民建泰山学院支部及会员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充分挖掘和利用各自所在领域及专业特长,加强跨学科间资源的整合,组建精干专业团队,搭建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民建会员企业的沟通协作和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以解决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主导,把理论科研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调研座谈会上,民建市委副主委、泰山学院支部主委魏云刚汇报了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班子成员各自汇报了工作情况。随后,张主委一行还参观了泰山学院重点实验室。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