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参政议政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会员在市“两会”上履职尽责展风采

2022-03-01 09:41:4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71277

221日至28日,泰安市“两会”在泰城召开。泰安民建会员中有9名会员作为市人大代表,33名会员作为市政协委员参会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民建会员风采。

在市“两会”上,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屹峰、尹洪宗、魏云刚、柳桂敏、程芳、徐涛、曹步云当选为市政协常委。袁君当选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杜欣涛当选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

据统计,市委会向市政协会议提交集体提案16件,代表、委员个人向市“两会”提交议案、提案及建议近40件,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医疗、科技、农业农村等多个领域。有7名会员在市政协会上作大会发言,其中魏云刚、宋超、徐涛、杨华文4人为现场发言,占现场发言人数的三分之一。

会议期间,尹洪宗、魏云刚、陈文、李培强、徐涛、宋超、杨华文、唐增胜、杨增刚、曹步云、陶光忠、郭建生、刘学文、冯慧磊等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红色旅游、科技创新、数字化城市、家庭教育、中央厨房产业链、营商环境等内容接受了泰安电视台、齐鲁晚报、泰安日报等新闻媒体采访,发出了民建声音。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