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讲堂•励志成才与就业创业报告会”在泰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2013-12-11 13:31:1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12

              

    12月10民建泰安市委在泰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民建讲堂•励志成才与就业创业报告会”。此次邀请了民建泰山支部副主委、泰安市巨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欣涛为大家作报告,杜总还是泰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泰山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泰安市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泰安市工商联副主席、泰安市餐饮娱乐业商会副会长。泰山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杜欣涛为学生们简单的总结了巨鼎成功的一些经验,描绘了巨鼎的愿景,凝练成12个字就是“成就员工、造福客户、回报社会”。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他并不鼓励大学生盲目创业,而是叮嘱学生们要看清社会发展趋势,今后是联盟的趋势,目前的消费主力是7085前,而今后是90后,如今很多时尚产品和饮食的休闲化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所以要对市场有一种明确的认知和定位。管理的人性化也是被杜欣涛重点强调的,在管理方面违背人性的东西要去掉,一个对员工不好的老板很难将企业做好。

    20年来,杜欣涛执着不息,凭借自己的踏实、努力和诚信经营,成就了一个将路边小店打造成品牌集团民营企业的辉煌历史。杜欣涛成功的信条是——乐趣和信念。他最后对大学生强调不管选择什么样的平台,人一定要有梦想,永远都是有梦想的人领导没有梦想的人。杜欣涛的演讲密切联系大学生的所思所求,形式生动活泼,针对性较强,报告进行中认真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对大学生创业具有实效意义。

    民建讲堂的开设,是民建泰安市委落实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规划的重要举措,它以企业家走进大学现身说法为基本途径,以大学生励志成才与就业创业为讲座主题,形成企业家与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大学生的励志成才和就业创业提供指导、支持。市委会的想法就是,切实把民建讲堂办成深受大学生欢迎的课外讲堂,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点迷津,出谋划策,进而形成民建的特色和品牌。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