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参与公益慈善 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家

2017-01-23 08:08:2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222

       

       

1月20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泰安民建会员、泰安市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松回到范镇上埠东村老家慰问孤寡老人,给全村8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价值3万多元的生活用品,与村里老人一同观看了村里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和全村老人孩子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小年。

张峰松董事长自成立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至今,秉承致富不忘家乡父老的宗旨,关注家乡父老的生活,2013年11月个人出资为村里安装了路灯,为家乡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以后每年给村委捐赠3万余元,用于多名孤寡老人救助。

泰安市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物流”的平台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互联网+物流”的第四方物流服务,服务内容包含运输信息的采集、发布、信息撮合交易、信息产权质押、货物保险、第三方支付平台运营、运费结算、运输车辆服务(车辆保险、全国车辆维修布点、车辆购置)等,同时为第三方物流企业提供供应链规划管理、物流金融服务。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