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会员曹步云到岱岳区下港乡盘坡希望小学开展捐书助学活动

2014-01-13 09:22:1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854

          

    110,民建会员、泰安市华岳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步云来到位于岱岳区下港乡的盘坡希望小学开展捐书助学活动,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民建副主委英玲、秘书长戚锋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的图书有小学生作文范读、新华字(词)典、古汉语学习手册等学习类图书,还有童话故事、名著等课外读物,共计300余册。曹总表示,与该校结成联系点,会全力支持其图书室建设,使农村的孩子能够看到更多的课外读物,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享受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资源。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