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岱岳区支部走进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18-10-17 16:00:2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95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浓厚的爱老助老之风,1017日上午,由泰安民建岱岳区支部主委宋超带队,与三位民建会员郭涛、任学强、岳郁巍,前往满庄镇敬老院看望老人,并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参加活动的民建代表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人们的居住环境,随后代表们还为敬老院的老人包了饺子,大家齐动手,撸起袖子你擀皮儿来我包馅,一会的功夫就包好了老人们要吃的饺子,这些饺子皮薄馅大,像一张张代表们的笑脸,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老人们对民建代表们的到来与关心表示了感谢,老人们对代表说感谢代表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还不忘来看望我们,陪我们一起共度重阳,感谢你们,感谢组织

要保证城乡社区老龄工作有人抓、老年人事情有人管、老年人困难有人帮。习主席在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中,从多个方面对老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和部署。泰安民建岱岳区支部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重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