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新泰支部会员“圆梦微心愿,助力新学期”

2017-02-12 15:49:43 来源:民建新泰支部 浏览:3541

   

2月10日新泰民建支部委员、新泰晓雯音乐学校校长任鹏带着学习机和羽绒服来到贫困留守儿童家里,帮助她们圆了新年的愿望。

在程雨露家中,任鹏与孩子亲切互动,送上最新款的平板电脑学习机。程雨露看到自己想要的学习机就在眼前,高兴地又蹦又跳,打开学习机,上面有一年级语文学习应用软件,她打开跟着学习软件自学起来,非常认真。孩子父母也很高兴,“这台学习机一定能帮到孩子,以后就不用我再教她了。”程雨露妈妈说。在陈佳丽家中,任鹏将羽绒服送给陈佳丽,她穿上正好合身,非常高兴。任鹏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克服困难,走出贫困。“我自己也是农村家庭出来的,只要好好学习,以后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任鹏说。

任鹏校长圆了孩子们的梦,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点亮了孩子们新学期的学习热情。他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和教育,连续五年为十多个乡镇的学校、幼儿园等捐助图书近两万册,圆了学生们渴望知识的读书之梦。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