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帮助东平县特困户进行危房改建

2018-05-16 13:39:5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071

2018515下午,民建泰安市委帮扶东平县特困户危房改建捐赠仪式在东平县银山镇杨庄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秘书长戚锋及东平县有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在各位领导和部分党员群众的见证下,民建中心支部副主委、山东综艺联创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步将,民建会员、东平黄石悬崖风景区总经理杨明分别向银山镇杨庄村特困户潘厚明、老湖镇尚水河村特困户张凤海捐款5万元用于危房改建,并分别与受助特困户所在乡镇、村签订特困房危房改建协议书,确保专款专用。

东平县是全市统一战线扶贫攻坚行动确定的帮扶点,各民主党派分别与有关贫困乡镇建立了对口扶贫关系。近两年来,民建泰安市委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实际,力所能及地进行了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智力扶贫。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