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在新泰视察民建会员企业

2015-10-08 18:45:2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679

   

108,在出席民建新泰支部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一行视察了会员企业——石莱“良心谷”茶场和。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民建泰安市委会秘书长戚锋,新泰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梁久军,市政协主席马秀义陪同活动。

郭主委一行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当前经营状况、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对会员企业坚持转型创新、谋求突破发展、实现自我超越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东泰茶“良心谷”茶产业生态示范园项目是集有机名茶、南植北引、生态养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面积2万亩,其中有机茶园区1.7万亩、南植北引区2000亩、生态养殖区300亩、休闲观光区700亩。按照“江北茶乡、生态有机、现代农庄”的思路,以北方“茶文化”为主线,生产“有机茶”,建设“徽派村”,发展“特色游”,打造全国最大的“有机茶基地”、4A级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区。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