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被民建中央表彰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2016-09-18 15:10:5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15

912,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宣读民建中央表彰决定。

会议对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建泰安市委被表彰为全国先进集体。

陈昌智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不断加深对社会服务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与时俱进,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任务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措施,确保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