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滕先森主委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2014-07-17 16:05:1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38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在秘书长戚锋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会员企业——山东中盟电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滕主委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倪庆俭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公司生产、组装车间及销售点,滕主委对其公司发展及销售情况给予肯定,后大家围绕经济发展形势、公司发展方向和定位、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中盟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和经营高低压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变频柜、输变电设备、自动化控制、电线电缆等为主,集市场预测、新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电力安装施工于一体的外向型企业。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30人,高级工程师10人,拥有进口剪、折、冲等数控设备,工艺装备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稳定可靠,科技贡献率名列行业前茅,产品广泛销往各省、市、自治区,遍布电力、化工、机械、医药、石油、煤炭等行业。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