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滕先森主委参加民建省委八届九次常委会议暨全省市级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2014-07-09 16:10:4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689

    

7月7日至8日,民建山东省委八届九次常委会议暨全省市级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民建省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秘书长戚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届七次中常会精神和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围绕市级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部署了下一步我省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全省市级民建组织的代表在会上就自身建设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其中戚锋秘书长代表民建市委作了发言。

郭爱玲讲话指出,市级组织在民建事业的发展中发挥着承上启下和桥梁纽带作用,搞好市级组织建设对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省民建各市级组织要按照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和中央有关会议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继续做好市级组织各项工作。一要注重信念教育,加强思想建设。二要注重综合素质,严格会员发展。三要注重基层工作,推动组织进步。四要注重调研成效,提高履职能力。五要注重发挥优势,尽力服务社会。六要注重作风与能力,建设高效机关。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