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英玲、戚锋参加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4-05-19 14:35:1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00

          

 

514上午,泰安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共泰安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秘书长戚锋参加开班仪式。

 

           

 

朱永强指出,今天的开班仪式,既是这次培训班的开班动员会,也是全面启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动员会。各位学员要切实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深入学习思考,以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学习成效,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增添强大思想动力。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开展这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切实把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活动开展的基本要求,不断增强活动实效,努力为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提供强大正能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统战部门对学习实践活动的主导作用,以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