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圆梦仪式举行

2014-03-14 14:53:2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38

 “我一定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大脑,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实践建设家园,报答民建泰安市委叔叔阿姨的关怀与帮助。”收到自己心仪已久的羽毛球拍后,下港镇盘坡希望小学的学生李林潇高兴地说。

   

 

311上午,由民建泰安市委组织发起的“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第一期圆梦仪式在岱岳区下港镇盘坡希望小学如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副主委英玲,秘书长戚锋及会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一个书包、一个足球、一本新华字典、一套《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一双崭新的运动鞋……新学期伊始,120余名小学生收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孩子们笑的很开心。

为使贫困地区的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有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民建泰安市委特地在会内开展了“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前期采集了160余名小学生的“微心愿”,将其制作成信息卡,并在119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由会员代表进行了认领,来帮助孩子们圆梦。“今天看到这些孩子们笑的那么开心,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此项活动还是有意义、很成功的,有必要持续开展下去。我们希望能用我们的关爱,用我们微薄的善举,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子女、留守儿童实现自己的一份小小心愿,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是民建组织成员共同的心声。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