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自身建设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中心理论组学习制度

2011-07-27 09:09:1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994

一、中心学习组成员:本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办公室负责同志。组长由主委担任,副组长由分管宣传的副主委担任。

二、学习时间:每季度学习一次。

三、由组长负责拟定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办公室负责记录及简报工作。

四、学习内容和形式:

(一)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科学发展观和国家大政方针、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重要会议、发布的重要文件、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及报刊重要社论等进行学习讨论。

(二)结合民建工作实际,研讨参政党党建理论和自身建设工作。

(三)邀请专家学者进行经济、法律、科普等知识讲座。

五、学习要求:

(一)保证时间、坚持学习。未能如期进行的学习,应另安排时间补学。

(二)学有计划、讲求实效。学习内容应提前通知,学习资料提前发放,学习组成员应事先做好发言准备。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