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2023-03-15 16:21:0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85

312日上午,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泰安市政协会议室顺利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杜荣立及支部23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潘东升同志代表民建泰汽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登高望远  奋力争先  不断开创民建泰汽支部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潘东升任主委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袁久党对民建泰汽支部上一届支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会议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部班子和全体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多研究、多思考,借鉴先进经验,探索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会员心中的家园。他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扬团结、务实、高效作风,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广大会员要加强参政议政意识的培养,逐渐养成参政议政的自觉性,围绕自己熟悉的领域开展调研,积极撰写建言专报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号召,支部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泰安市委和民建泰安市委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强区建设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新一届班子成员合影


潘东升任主任委员,栾艳霞、庞海路任副主任委员,李广永、王文丽任委员。


(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供稿)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