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研学活动

2023-03-07 16:30:2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061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泰安民建女会员们的文化生活,3月7日,民建泰安市委会组织了以“同行研学路,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民建泰安市委会副主委陈文,秘书长杜荣立及近三十名女会员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首先来到泰山立志研学基地,观看了泰山立志宣传短片,听取了研学基地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并到泰山魂展厅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随后,女会员们一起走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北张村,参观了花田北张壁画墙体彩绘以及乡韵彩墅代表民宿,感受新时代新农村的发展变化;参观了知青艰苦奋斗馆,感受了当年知青下乡生活,重温了知青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苦干实干的拼博精神;参观了会员企业乐惠农业,感受了企业扎根农村、服务农民,助力乡村振兴的担当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女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优良传统,积极参政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由民建泰安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承办,得到会员企业山东乐惠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