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会员企业天艺之星培训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16:00:4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8732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爱心不分大小,公益贵在行动。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28日,会员企业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联合泰安市模特协会来到良庄镇茅茨西村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关怀与温暖。

深入每个帮扶对象家中,会员、天艺之星培训学校校长、市模特协会主席王长征察看他们过冬储备,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新年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此次走访慰问,通过物质上的关怀与精神上的鼓励,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社会责任感和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切实把温暖送到了困难户的心中。未来,泰安市模特协会、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