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0 10:24:1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8615

 

19民建泰安市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泰安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林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泰安市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民建山东省九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对民建泰安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评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张庆明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一年来,民建泰安市委在中共泰安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市委和民建省委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凝聚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参政党职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民建各级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泰安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为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林琳代表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民建泰安市委2020年的工作,并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二是要积极履行职能;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 

民建市委副主委尹洪宗、魏云刚、陈文,秘书长戚锋,民建泰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民建各基层支部、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会员代表,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