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首页公告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2020年新年寄语

2020-01-02 15:45:14 来源:民建市委办公室 浏览:9272

 

张庆明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民建泰安市委向全市各位会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民建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2019年,民建泰安市委暨各基层组织在中共泰安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学习热情,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引导广大会员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我们以学习为先导,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活动为载体,凝聚人心画出最大同心圆;以调研为基础,参政履职展现党派风采;以民生为重点,社会服务惠及城乡居民;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我们按照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会的建设和会的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我们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喜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省理论宣传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民建成立75周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中共泰安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顺应时代发展,加强自身建设,锚定使命任务,扎实履职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会75周年献礼。

知所从来,明其将往。我们对国家对人民最大的贡献,就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