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书”写爱心,寒冬送暖——泰安民建会员捐建图书角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2019-12-20 16:28:3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432

1218,兴全基金[大山有爱]班班有个图书角公益助学项目再次走进泰安,落户新泰和东平。

“班班有个图书角”公益助学活动旨在为全国的乡村小学每个班级都捐建一个高品质、标准化的图书角,让乡村孩子们也能近距离接触到优质儿童图书。此次捐建的每个图书角,都配备一套经过24位国家书目审定委员会专家审定的、分级阅读的70本国内外经典图书,涵盖人文、艺术和科学三大领域,针对五个年级学生的不同阅读基础,实现真正适合孩子们的分级阅读,全面滋养乡村孩子的生命成长。

在了解到这个捐助项目之后,会员、中盟电器总经理倪庆俭慷慨解囊,为孩子们一下捐助了5个图书角,他说,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呵护,教育事业是一项伟大的长期工程,是利国利民的善举,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民建会员应该做的事,举手之劳、滴水成海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伸出爱的双手,为孩子们的未来点燃希望的火种。

“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质阅读”,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孩子们在书的陪伴下,能够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