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西支部泰山支部慰问义诊活动

2020-10-25 15:53:4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79

1022下午,在“九九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泰西支部联合泰山支部邀请泰安市口腔医院专家到岱岳区满庄镇北臭泉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义诊活动。市政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应邀出席活动。岱岳区政协副主席方增群,满庄镇副镇长张丽陪同活动,民建泰山支部、泰西支部部分会员以及泰安市口腔医院专家团队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满庄镇北臭泉村和纸坊村20位建档立卡贫困老人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优质花生油和面粉。

市委会领导带队慰问贫困老人,发放礼品。

泰安市口腔医院专家团队为贫困老人进行口腔健康查体,免费发放口腔保健用品、医用外科口罩,对患有口腔疾病的老人提出治疗方案和建议,指导日常生活中进行口腔保健。

活动中,会员们察看了贫困老人们的生活环境,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衣食住行及生活情况。张庆明主委对这次支部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名族的光荣传统,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慰问义诊贫困老人既体现了会员们尊老敬老的一片爱心,又展现了作为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既是为社会做贡献,也是落实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具体行动。最后,他强调会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保证。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