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到市高新区开展界别协商

2014-09-23 16:36:1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28

923,围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高新区配套功能》这一协商题目,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张庆明、秘书长戚锋带领民建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到泰安市高新区开展界别协商。

 

张庆明副主委一行在泰安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照星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市高新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先后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现场和高新区第一中学进行了参观。

 

之后,召开了界别协商座谈会。王照星副主任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高新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和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目前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加强的地方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张庆明副主委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说协商民主为我们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一种新的形式,也为我们同有关单位加强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这次到高新区开展界别协商是我们第一次进行,将会是一个好的开端。他希望高新区注意把产业发展和城市规划相结合,将其建设成为工业经济发达、产业结构合理、经济实力雄厚、管理运转高效、设施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以现代工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工新城区。同时建议高新区,以规划调整为抓手,不断推进新城区建设;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以机制创新为着力点,保障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