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东岳支部挑起泰山文化进课堂的担子奋力前行

2019-03-29 08:03:17 来源:东岳支部 浏览:2471

为更好的落实民建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打造民建东岳支部“泰山文化进课堂”志愿公益活动品牌,会员单位东岳国旅结合自身实际,主动请缨,承担起这份担子。深入挖掘和结合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广泛吸纳支部班子成员和会员的合理化建议,经过充分准备,反复研讨修改,推出了“泰山文化进课堂”系列篇章,先后在范家庄小学、大津口中心小学、黄前镇中学、藕池小学开展活动。2019年3月26日,受藕池小学邀请,再次走进该校开展“泰山文化进课堂”志愿宣讲活动。

熟悉的校园,熟悉的笑脸,熟悉的热情。志愿者从泰山的文化、自然、传说、景点、建设等多角度介绍了泰山,号召孩子们共建家园、热爱泰山。孩子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互动。

宣讲尾声,东岳国旅总经理、民建东岳支部委员王成文代表支部向班级赠送了经典图书,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好好成长。李校长对我们的宣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时代,新征程,泰安民建东岳支部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奋发实干的精神努力做好支部工作。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