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走进社区•健康行”义诊活动

2020-05-25 16:39:0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76

鉴于疫情期间老人寻医问诊不方便这一现实问题,524,民建泰安市中心医院支部携手农大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走进社区·健康行”义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莅临现场指导。

经常腹泻吗?平时饮食规律吗?”“睡眠质量怎样?”“高血压几年了,有没有坚持服药?”“这种药可以长期服用,但用药量得调整。”……活动现场,来自泰安市中心医院老年医学、呼吸内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的专家,根据每位老人的查体报告,详细问诊,耐心解答,并给出健康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组织,共组织各科专家6人坐诊,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以及血压、视力等,就诊百余人次。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