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新泰总支部与省民建直属八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

2018-07-23 19:30:51 来源:新泰总支 浏览:2624

7月21日民建新泰总支部委员会与民建山东省第八支部委员会友好支部缔结活动在新泰统战部同心苑成功举行。民建山东省第八支部委员会主委陈成、副主委孙立华、支部委员吕艳琼等17名会员企业家出席会议,新泰市委统战部领导及新泰总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大美新泰》宣传片,工作人员对新泰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新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松竹对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召开的缔结友好支部暨项目推介会上,民建省直八支部主委陈成和民建新泰总支主委殷玉梅分别就各自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经验交流。随后,在两个支部的参会全体会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建立友好支部协议书并授牌,正式缔结为友好支部。

会上交流环节,全体会员畅所欲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山东时的讲话精神和“新旧动能转换”等问题互相交流了意见,分析了经验。大家一致认为缔结友好支部,借助民建平台,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广泛合作,不断扩展合作领域,会更好的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